旅行保险比较网站Insurly调查显示,世界最安全的国家是瑞士。

这项调查是针对自然灾害发生频率、医疗保健系统质量及暴力犯罪和恐怖威胁程度指数来评估某个国家安全度。

Advertisement

瑞士得分为93.4分(满分100分),旅客对该国的交通感到十分放心(98分),这是评估项目的四大标准之一,包括道路安全和航空公司欧盟委员会禁飞黑名单的风险等。

新加坡位居第二得分92.7分,成为亚洲最安全的国家,发生自然灾害的风险为93分,该报告还评估了发生自然灾害事件采取的应对措施。

Advertisement

在排名第三的挪威得分是91.1分,另外在180个目的地中,法国排名第32位,该国的运输风险(88分)和自然风险(89分),这两个项目的得分相当高。

Advertisement

而旅行最危险的3个目的地是南苏丹(14.8分)、剛果民主共和國(15.4分)及中非共和國(21分)。

世界最安全十大国家或地区:

Advertisement

1.瑞士

2.新加坡

3.挪威

4.卢森堡

5.塞浦路斯

6.冰岛

7.丹麦

8.葡萄牙

9.芬兰

10.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