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举办“双11购物狂欢节”的第11个年头,经过11年发展,天猫“双11”已经成为全球电商购物节,就连大马的最大的网购电商平台之一的Lazada和Shoppee也不例外。

在11月11日凌晨除了中国淘宝天猫双十一拼命刷纪录之外,马来西亚的电商平台Lazada也毫不逊色,并直接在其官方专页宣布从凌晨开始13小时的销售额已经打破了去年(2018年)的销售纪录!

Advertisement

这项全球销售狂欢活动即将在周二凌晨零时结束,而这家在大马广受欢迎的在线购物平台,自11月11日凌晨起的第一个小时内,就销售了超过一百万件商品!

同时Lazada也已经在凌晨1时20分,已经快递了第一个包裹给迫不及待最早下单的客户。该电商平台在文告中表示,将在周二凌晨做出最后的统计并庆祝打破销售纪录。

Advertisement

双十一原本因为有四个阿拉伯数字1,而被誉为单身光棍节,但自从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自2009年推出双十一购物狂欢活动后,已经从光棍节发展成“剁手节”以及全球狂欢购物节。

Advertisement

据悉大马民众在Lazada网购的为美禄、尿片、奶粉、洗发水等日常生活用品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