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应该是单身男女忙着脱单的11月11日光棍节,却因为淘宝天猫搞的“双十一”全球大促销,让民众疯狂在线上抢购,让2019年的天猫双11再次刷新记录!

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控股公司周一表示,其“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年度购物热潮在前九小时的销售额高达1583.1亿元人民币(约937亿令吉),比去年同期的1267.2亿元人民币增长了25%。

Advertisement

而在周一凌晨展开的“天猫双十一狂欢”1分36秒成交额就破100亿元,比去年快了29秒;12分49秒破500亿人民币,比去年快了13分11秒;1小时3分59秒破1000亿人民币,比去年快了43分27秒!

除此之外,在“天猫双十一购物节”首个小时的统计显示,马来西亚的成交额是继香港、台湾、美国、澳洲、新加坡和日本之后,高踞第7味!

Advertisement

据了解,为了迎接今年天猫双11得到来,品牌商家首发了超100万款新品。天猫双11当天,预计通过天猫APP、淘宝APP等参与购物狂欢的用户将增长1亿。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