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日讯)为了欢庆一周年纪念,海外首家台湾 OTOP 馆《绿来是台湾》将于8 月 6 日至 12 日,在吉隆坡 Sunway Velocity Mall举办《缘来是台湾》台湾伴手礼展促销及体验活动!

OTOP馆(One Town One Product)是台湾伴手礼专门店,在 2018 年8月12日正式入驻大马市场,并于蕉赖购物地标 Sunway Velocity 商场正式营运。

Advertisement

为了配合开店一周年庆,台湾经济部中小型企业将于8月6日起至12 日,从台湾多个城乡特色品牌中,精选口碑品质优良的品牌引进大马展开促销及体验活动,让我国民众有机会感受到台湾的优良产品。

OTOP 是台湾经济部中小企业处自 1989年起推动的地方特色产业辅导计画,并委由财团法人中卫发展中心负责执行,将台湾在地具有历史性、文化性与独特性的产业成果推广到世界各地。

Advertisement

进而提升台湾地方特色产业的能见度与产品竞争力,目前已陆续将台湾的在地特色产品推广至香港、新加坡、及美国等地。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