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在热热闹闹过着农历新年时,一年一度情侣放闪兼撒狗粮的情人节也进入倒数阶段,不过美国一家动物园却用创意的方式给单身男女,引起了热烈关注。

根据法新社报导,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座名为El Paso Zoo的动物园,为了要让单身者挥别旧情,就发起了以前男友或前女友的名字来为蟑螂命名,在情人节当天亲眼看着这隻小强被狐獴吞下肚的活动。

Advertisement

这场名为“别再烦我(Quit Bugging Me)”的活动中,El Paso Zoo的负责人表示,用前度的名字将蟑螂命名后被吃掉,将是最棒的情人节礼物。

Advertisement

园方表示,只要将前度的名字信息给他们,每位入选者将会分配到一隻蟑螂,在14日情人节当天的下午两点,这些蟑螂会被拿来喂食园中的狐獴(Meerkat),活动会在动物园网站和脸书网页上实况播出。

Advertisement

不过这还不算精彩,在这个活动脸书贴文下的留言更让人笑爆肚皮,有人写说“谢谢这么好的礼物,但我不会用前度的名字来给蟑螂命名,因为前度渣得连蟑螂都比他可爱,会侮辱了蟑螂。”

“你们的狐獴要多几只,不然蟑螂太多吃不完。”、“我会把全部蟑螂命名为特朗普”等等,让人不禁莞尔。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