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第一人!总统佐科注射中国新冠疫苗
Indonesian President Joko Widodo receives a shot of Covid-19 vaccine at the Merdeka Palace in Jakarta January 13, 2021.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courtesy of Agus Suparto/Indonesian Presidential Palace/Handout via Reuters

(雅加达13日讯)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周三注射了由中国科兴生物公司(Sinovac)研发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苗,是印尼首名注射疫苗的人。

当天早上,佐科在雅加达的总统府注射疫苗,电视直播了这一过程。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随着佐科注射疫苗,印尼的疫苗施打计划正式启动。

目前,印尼已获得3亿剂疫苗。该国目标是让1亿8000万人口注射疫苗,以达到群体免疫。

路透社报导,佐科在注射疫苗后表示,印尼大规模的疫苗施打计划对阻止新冠病毒的传播非常重要,并将有助于加速经济复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