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言武汉肺炎疫情4月缓解 特朗普:习近平告诉我病毒怕热
US President Donald Trump makes remarks during the White House Business Session with the nationu00e2u20acu2122s governors in the State Dining Room of the White House February 10, 2020. u00e2u20acu201d Reuters pic

(华盛顿11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10日)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告诉他,2019新型冠状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可望随着天气转暖在4月份消失。

特朗普当天在白宫与各州州长举行的活动上发表讲话。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在谈到中国爆发的武汉肺炎疫情时,特朗普再次肯定北京面对疫情所作的努力。"我认为他们(中国)做的很好"。

他并提及日前与习近平通话。

"两天前,我和习主席进行了一次长谈,为了在座的各位,他感到非常有信心。他觉得很自信。"

"他(习近平)认为,正如我提到的,到4月前,或4月期间,通常来说,天气转暖会杀死这种病毒。这是一件好事。"

特朗普说:"在我们国家,我们情况良好。我们有11宗确诊的冠状病毒病例,而这11宗都正在好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