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300赛首夺冠很开心 张湄鑫相信女双球员会越来越强
张湄鑫(左)与张清玉(右)在赛莫迪国际赛夺女双冠军后,与教练云天豪合影。-摘自马羽总脸书-
(吉隆坡25日讯)他们可能没有打败世界顶级球员,但这两对大马年轻双打组合在上周印度勒克瑙举办的赛莫迪国际羽赛夺冠,证明我国的羽球发展在正确的轨道上。

根据马羽总官方脸书粉专视频,其中夺冠的女双张湄鑫在赛后受访时表示,相信女双部门的球员会越来越强。在赛莫迪国际赛决赛,张湄鑫搭档张清玉拿下女双冠军,而万纬聪/郑凯文则在男双称霸。



25岁的湄鑫在视频中指出:"很开心这是我们第一个超级300赛冠军,虽然很多人说大马已经可以指望我们和世界世界排名第16的陈康乐/蒂娜一起追求更高的荣耀,但我并不同意这个说法。"



"因为我们到现在还没与更高级别的对手交锋,也无法说已经有足够的信心去打败这些世界级对手,但我相信每个在女双部门的球员,都会越来越强。"

与此同时,赢下男双冠军的万纬聪,在马羽总脸书分享的赛后视频中表示:"这是我们第一个赢下的超级300赛冠军,当时(决赛)我们根本没想到输赢问题,就只是拼尽全力去打。"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万纬聪也指出他们(与郑凯文)希望能够继续提升他们的表现,并能够将世界排名从目前的第65位打进前3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