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蒂扳倒泰国头号种子 梓嘉新宇橓莹迎小组二连胜!

(登巴萨2日讯)世羽联年终总决赛周四小组第二轮,状态大好的李梓嘉、"橓莹组合"陈炳橓/吴柳莹和"新宇组合"王耀新/张御宇喜迎二连胜,"乐蒂组合"陈康乐/蒂娜更是扳倒泰国头号种子惊艳全场!

在A组首轮不敌韩国好手金昭映/孔熙容遭开门黑的"乐蒂组合"陈康乐/蒂娜,次轮对上泰国赛会头号种子钟科潘/拉温达仍发挥良好,鏖战59分钟后以23比21、21比14扳倒对手!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而且这场胜利是她们在今年全英赛首次与这对泰国女双交手胜出后,录下的二连胜,同时不仅仅是保住她们能够晋级半决赛的一线希望,更是重新建立她们近期成绩低迷后被打击的自信心。

"对我来说,这是一场情绪非常激动的比赛。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我无法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因为我没有信心。所以我花了一些时间,我仍在建立我的信心。"蒂娜在赛后受访时如是指出。

"我感谢我的伙伴一直支持我,并在每场比赛打下的每一分时,提醒我保持专注。"

陈康乐补充道:"我们原本认为这场无法获胜,所以这算是一个惊喜。 而更多是为了帮助蒂娜恢复自信。"

乐蒂组合周五(3日)将会面临印尼东京奥运会金牌女双格蕾西亚/阿普莉雅妮的硬战,这也将会考验她们刚恢复的自信心。

另外大马头号男单李梓嘉在经历印尼大师赛首圈退赛,和印尼公开赛一轮游后强势反弹,继小组首轮赢下泰国三届世青赛男单冠军昆拉沃后,次轮对上21比13、21比19赢下法国的托马。

李梓嘉将在周五B组末轮迎来这组最强的对手,曾经打败过退役一哥李宗伟的印尼悍将斯里坎。

橓莹新宇提前锁定4强资格

同处A组的大马两对自由人混双则一喜一悲,陈炳橓/吴柳莹在鏖战至74分钟后,以21比17、19比21、21比16艰辛赢下丹麦种子组合马蒂亚斯/亚历山大,喜迎二连胜并提前锁定半决赛资格。

而陈健铭/赖沛君则在A组次轮,以16比21、10比21不敌日本头号种子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惨遭二连败垫底,基本出线无望。

至于在男双B组作战的王耀新/张御宇,在次轮赛耗时56分钟鏖战三局后,以12比21、21比11、21比18挫东道主组合普拉穆迪亚/耶烈米亚,在组内另两对男双二连败的情况下,同样锁定4强资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