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萨1日讯)大马头号男单李梓嘉在印尼峇厘岛周三挥拍的世羽联年终总决赛小组赛,挫下泰国三届世青赛男单冠军昆拉沃,和“橓莹组合”陈炳顺/吴柳莹和“新宇组合”王耀新/张御宇喜迎开门红!

面对在瑞士公开赛半决赛将他淘汰出局的昆拉沃,李梓嘉在耗时51分钟,以21比15、21比16两局直落成功复仇,拿下男单B组首场胜利。

Advertisement

在混双A组首轮就与陈健铭/赖沛君同室操戈的陈炳橓/吴柳莹,仅用时38分钟,就以21比14、21比13胜出,与击退丹麦马蒂亚斯/亚历山大的日本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暂时并列小组第一。

另外男双王耀新/张御宇,则以21比16、21比19两局直落拿下B组首轮对手法国“兄弟档”克里斯托/托马,暂列打败印尼普拉穆迪亚/耶烈米亚并小组登顶的日本保木卓朗/小林优吾之下。

Advertisement

而A组首轮就对上韩国好手金昭映/孔熙容的“乐蒂组合”陈康乐/蒂娜,则被对手以两局21比14打败,惨遭开门黑!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