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火炬传递325开跑 你需要知道的二三事!

(东京24日讯)2020年东京奥运会圣火传递的出发仪式,将于日本3月25日上午9时在福岛县J-Village国家训练中心举行,由于防疫之故,该仪式将采用无观众形式举行,而东京2020官网将进行直播。

奥运圣火传递的第一棒火炬手,将由在2011年获得女足世界杯冠军并备受日本人民爱戴的"Nadeshiko"女足队员们担任,她们将为为期121天的圣火传递之旅拉开序幕。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圣火将经过的前5个县依次为福岛(3月25日-27日)、枥木县(3月28日-29日)、群马县(3月30日-31日)、长野县(4月1日-2日)和岐阜县(4月3日-4日),圣火传递之旅几乎将覆盖整个日本。

7月23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当天,圣火将抵达最终目的地——奥林匹克体育场。

奥运会的基石

奥运会圣火传递是奥运会的重要象征之一,2020年东京奥运会圣火传递是这一传统的延续。从1948年伦敦奥运会的"和平接力"到悉尼奥运会的"水下传递",每一次圣火传递都有其独特之处。

2020年东京奥运会圣火传递的理念是"希望照亮前路",旨在以互支持、相互接纳、相互鼓励的信念将日本人民团结起来。

在社交媒体上参与奥运圣火传递!

无论你身在何处,都可以通过社交媒体参与奥运圣火传递。

你可以通过#Tokyo2020、#HopeLightsOurWay、#TorchRelay、#StrongerTogether、#OlympicFlame 、#希望照亮前路#、#东京奥运圣火传递#等标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信息,向火炬手送出你的祝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