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获出国参赛 吴堇溦3月杪征战奥尔良大师赛!
Goh Jin Wei returns a shot to Thailand's Pornpawee Chochuwong in the Badminton Asian Team Championships, February 8, 2018. u00e2u20acu201d Bernama pic

(吉隆坡25日讯)马羽队女单教练陈甲寅相信3月23日在法国挥拍的奥尔良羽球大师赛,是测试两届世青赛女单冠军吴堇溦的身体状态和技术水平的最佳平台。

今年21岁的吴堇溦,自去年2月的亚洲团体锦标赛后,就没再上场比赛。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45,比起她曾经拿到最好的排名第24,滑落了很多。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而去年那一次也是她在2019年10月动腹部结肠手术后,休养了7个月的复出之战。

"奥尔良大师赛可能不及吴堇溦的参赛标准,但没办法我们必须接受她久疏战场的事实。在训练方面我只能说堇溦做得非常好,现在就要看她在打国际赛时的场上表现了。"陈甲寅如是表示。

"她的备战做得不错,队友吉索娜和李盈盈也将会征战奥尔良大师赛。"

和吴堇溦不一样,吉索娜更幸运地获得征战上个月泰国亚巡赛背对背的两场超级1000赛,以及3月17日挥拍全英赛,陈甲寅希望她能珍惜这些的绝好机会,来达到提升她世界排名的目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