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没违法要Cosplay都行!短裤拖鞋也可进投票中心
委会早前在脸书直播表示,只要不违反1954年选举罪行法令,选民甚至可以Cosplay或穿婚纱进入投票中心。-摘自网络-

相信不少人都在竞选期间,在社交媒体或通讯App上看到关于选民在投票日当天的穿着规范;然而,选委会早前在脸书直播表示,只要不违反1954年选举罪行法令,选民甚至可以Cosplay或穿婚纱进入投票中心。

选委会教育组主任哈萨鲁在直播视频中表示,只要不违反1954年选举罪行法令,即穿上或携带印有候选人名称或政党标志的衣服、帽子、饰品、雨伞和水瓶,任何人都可进入投票中心投票。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选委会不曾推出任何关于针对选民服装的指南,有些人甚至在网络流传不能穿拖鞋,但根本没这回事。"

他透露,曾经还有人穿著Cosplay服装或婚纱去投票,因此选民想要穿短裤、拖鞋也无妨,舒适就好。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选委会并未规定选民穿著,但他还是建议选民穿著整齐、端庄和符合场合的服装。

"唯一的例外就是不得穿戴印有候选人名字或政党标志的服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