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周日料有大涨潮!民众受促远离海岸
所有民众受促避免进行任何海边活动。-图摘自新山市政局(MBJB)脸书/精彩大马-

由于豪雨来袭加上涨潮,柔佛新山上周二(2日 )发生了近十年最严重的闪电水灾,许多道路变成汪洋一片,不少车辆还浸泡在水中。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日前,新山市政局(MBJB)发文告指出,根据大马海事局涨潮预测,新山从本月9日(星期二)起至8月14日(星期日)会有大涨潮,所有民众受促提高警惕。

在8月14日(星期日)半夜12时35分将会迎来最大的涨潮,水位达至3.6公尺的红色警报水平,至于8月12日(星期五)中午12时和晚上11时,分别涨至3.3公尺和3.4公尺的黄色警报水平。

除此之外,在8月13日(星期六)下午1时和8月14日(星期日)下午1时35分,水会涨至3.4公尺的黄色警报水平。

在这段期间,所有民众受促避免进行海边活动,还有多留意天气预报,当局将会采取紧密的监督工作和预防措施。

欲知道更多天气预报详情,民众可浏览大马气象局官网(https://www.met.gov.my/forecast/weather/district/Ds09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