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你在Grab叫过什么外卖?用Year In Cravings查看就知了!
-图取自Soyacincau-

你或许不知道,其实你可以在你的Grab应用程序(iOSAndroid)查看个性化的 "Year In Cravings"功能。该功能与人们现在每年都期待的Spotify Wrapped功能相当类似,只不过它会向你展示你可能不想承认的事实,比如你在2021年订购了多少次某样食物。

"Year In Cravings"并不是Grab的新功能,他们从2018年开始推出该功能,我们去年也能使用它。

在过去几年中,他们根据我们乘坐Grab的次数,以及使用GrabFood的次数来总结出属于我们的个性化信息。但是,今年,他们将重心放在GrabFood,这也是有道理的,因为在疫情期间,我们更频繁地使用GrabFood平台。

-图取自Soyacincau-


想要查看专属你的 "Year In Cravings",你只需到Grab应用程序的主页,再往下滚动,直到你看到 "Discover Your 2021 Taste"的小标题,该小标题的下方就是"Year In Cravings"按钮。点选该按钮后,你会去到一个单独的页面,你可以在那里看到根据你的订餐习惯而总结出的结果。
-图取自Soyacincau-

你会看到一些信息,如你总共订了多少次外卖、你支持过多少家餐馆、你经常在一周中的哪一天订餐、你的前三名餐馆、你订最多次的食物、你最大的花费等。我自己的 "Year In Cravings"并没有让我觉得惊讶,因为我今年经常点咖啡,但我很高兴看到这个结果,我特别喜欢老油鬼鬼(I Love Yoo )的 "蝴蝶包"。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我们不知道"Year In Cravings"功能将在该应用程序中保留多久,但我们建议你在新年前查看它。然而,Grab之前在新年前发布了他们的年度回顾,所以该功能可能会保留到明年初。

除了Grab和Spotify,脸书(Facebook)和Instagram也分享了他们自己的年度回顾。脸书推出个性化"Year Together"卡片,以反映你今年在该平台的情况,该卡片也能分享在脸书。Instagram用户则可以在他们的限时动态分享一个定制的年终"Playback"时间胶囊。

【文取自Soyacincau- Dzamira Dzafri】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