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7日讯)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指责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打破了他们“休战”协议。

阿兹敏今日召开记者会时说,其阵营的忠实追随者和安华原本说好不在大会上互相攻击,不过安华却在公青团大会和今早的政策演词时食言。

Advertisement

“他一开始时提及出卖马六甲王朝的‘Si Kitol’和‘Raja Mendeliar’人物,这等于开通了一个给辩论员骂我的机会,这破坏领导层和党员的团结。

“参与政策演词辩论的代表也是一面倒,忽视基层心声,致词内容也只提及个人梦想,把其他领袖都贬低了。

Advertisement

“这已说明主席没遵守诺言,以确保各州辩论员遵守双方(两派阵营)的演讲范围协议。”

Advertisement

今午2时40分,将近100名亲阿兹米的代表集体离席,并往停车场方向前去,原因是他们不满参与政策演词的辩论员,只选择靠边站和批评阿兹敏。

他们集体离席的行为,导致礼堂入口处有人高喊“回去!回去!”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