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28日讯)朝鲜官媒朝鲜中央通信社(KCNA)周二报导,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呼吁增加武器级核原料以提升国家核军火库,并说国家应随时充分准备好动用这些武器。

金正恩表示,核武器研究所利用各种手段在多种作战空间,统合运用核武的战略构想和意图,竭尽努力壮大朝鲜核武力量来应付任何核紧急情况,取得重大成果。

Advertisement

他强调,朝鲜加强核力量目的是维护国家安全和地区和平与稳定,绝不应该满足于现状,应该继续努力、不断加强核力量,只有朝鲜完美地做好何时何地都使用核武的准备,才能永远不使用核武;只有确保超越想像的强大核力量优势严阵以待、摆好攻击姿态,才能使敌人害怕,对朝鲜国权、制度、人民不敢轻举妄动。

金正恩指出,核武器研究所和原子能部门应为切实达成几何级数般地增加国家核武数量的构想,扩大武器级核物质生产,加快生产强而有力的核武器,并提出了核武器研究所和原子能部门面前的纲领性任务。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