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汀28日讯)美国得州圣安东尼奥市( San Antonio)一辆重型货柜车内,周一发现至少46具尸体,另外16名生还者被送往医院抢救,他们疑为非法偷渡者。

综合外电报导,货柜车位置接近35号州际公路,这是美墨边境的主要交通和商业过境路线。警方表示,货柜车是在周一下午6时左右被人发现。货柜车所在位置的旁边是火车路轨。

Advertisement

当地传媒报导,消防队长指出,被送往医院的16人中,有12人是成人,4人是儿童。他说,他们身体发热,而且脱水,货车里也没有水。传媒又引述消息指,车上可能有多达100人,有一半人似乎已经死亡。

警察局长称已经拘捕3人,但尚未清楚他们是否与人口贩运有关。

Advertisement

据报当日气温达到摄氏39.4度,湿度亦高。圣安东尼奥市距离墨西哥边境大约250公里,有指死者是非法移民,但暂时未知他们的国籍。墨西哥外长就说,领事人员正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