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哥大27日讯)哥伦比亚一座斗牛场的看台发生坍塌事故,造成至少4人死亡,约70人受伤。

法新社报导,事故于当地时间周日(26日)发生在托利马省(Tolima)中部城市埃斯皮纳尔(El Espinal)。

Advertisement

社交媒体流传的视频画面显示,现场正在举行斗牛表演,一座挤满观众的三层高木制看台突然坍塌,许多观众从高台摔落。

另一段视频显示,看台坍塌后,许多人在一头斗牛还在竞技场中时仓皇四处窜逃。

Advertisement

托利马省长奥罗斯科(Jose Ricardo Orozco)告诉当地电台:“目前已知有两名女子、一名男子和一名儿童死亡。”

Advertisement

法新社最初报导指事故造成至少4人死亡、30人重伤。不知道有多少人受困废墟下。

路透社随后报导,托利马省民防局长贝莱斯(Luis Fernando Velez)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紧急情况已经缓解。目前确认约有70人受伤。”

Advertisement

他表示,没有人被困在废墟下,早前报导的失踪者均已找到。

事发后,即将卸任的哥伦比亚总统杜克(Ivan Duque)在推特发文,向死者家属致哀和慰问伤者,并表示政府会彻查事发原因。

候任总统佩特罗(Gustavo Petro)则要求地方官员禁止业余斗牛表演活动。

埃斯皮纳尔当天的斗牛活动是哥伦比亚狂欢节最有名的圣彼得节(San Pedro festival)的庆祝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