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20日讯)全球首富马斯克(Elon Musk)最近被爆曾性骚扰一名空姐,除了在私人飞机上露出下体、猥亵她外,还要求她提供色情按摩服务。事后,马斯克旗下公司SpaceX在2018年向该空姐支付了25万美元(约110万令吉)的封口费,但马斯克现在却全盘否认,称相关指控充满了“政治动机”。据《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导,美国一位不愿具名的空姐,在2016年以短期合约形式加入SpaceX,并在公司的公务机队上服务。在委派到马斯克的Gulfstream G650ER后,公司向这名空姐建议,她可以去考取按摩师的执照,以便在工作期间可以为马斯克按摩。

后来,在某一次的飞行中,马斯克突然点名要这名空姐来到私人飞机的房内,并要求她进行全身按摩。据这名空姐回忆道,马斯克当时全身赤裸,下半身只盖了一条被子,还突然向她展示勃起的下体,且未经同意就抚摸她的腿,“他甚至还暗示我,如果我愿意‘多做点事’,他就会送我一匹马”。

Advertisement

空姐拒绝为马斯克提供色情按摩服务后,她感觉自己似乎突然就受到了对付,因为公司开始大幅削减她的排班时数,导致她压力大增。于是,这名空姐聘请了一位加州律师向SpaceX申诉,而SpaceX也在2018年向空姐支付了25万美元的封口费,双方达成不起诉和保密协议,以终结对马斯克性骚扰的指控。

《商业内幕》最近向马斯克求证相关指控时,马斯克强调,这起事件远不如这名空姐所说的这么简单,“这是一个充满了政治动机的不实指控,如果我有性骚扰的倾向,那它不可能会在我工作30年后才第一次被曝光”。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