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基肖市22日讯)美国威斯康星州周日(21日)发生汽车冲撞圣诞游行人群事故,造成至少一人死亡、超过20人受伤。

事发于当地时间周日下午4时半左右,地点是密尔沃基(Milwaukee)以西约32公里的沃基肖市(Waukesha)。

Advertisement

沃基肖市警察首长汤普森(Dan Thompson)说,当时正举行圣诞游行活动,大批民众在路旁观看游行队伍。一辆红色休旅车(SUV)突然直接闯入游行路线,还从后方撞击超过20位民众。

其中部份受害者是儿童。目前已知有人因此而丧生。

Advertisement

汤普森并未说明死亡人数,并表示在通知家属前,不会对外透露更多讯息。

Advertisement

消防局长霍华德(Steven Howard)则表示,总共有11名成人和11名儿童被送往6家医院救治。

警方表示,已经找到肇事的休旅车,并锁定嫌犯身份,但没有透露详情。

Advertisement

警方正在调查事件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