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日讯)中国女子网球名将彭帅自曝性侵丑闻之后行踪成谜,包含网坛、美国白宫、联合国等都相当关切。中国央视记者周五深夜突在推特贴出彭帅的近期拍摄的照片,就连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也在周六中午转贴此文表示,这的确是最近拍下的照片,而彭帅很快就会公开露面。

路透社报导,胡锡进今天中午左右,在推特转发彭帅近况照的贴文,并表示自己已透过私人管道取得消息,这几张照片确实是彭帅现在的样子,“在过去几天里,她自由自在地待在自己的家中,不想被外界打扰,她很快就会出现在公众面前,参加一些活动。”

Advertisement

中国央视国际部门《环球电视网》(CGTN)记者沈诗伟,在推特上用英文写道“彭帅的微信朋友圈刚刚发布了三张最新照片,并表示‘周末快乐’。她的朋友分享了这三张照片和彭的微信朋友圈截图。”

Advertisement

不过这则推文被网民大酸“北京现在非常冷,即使有暖气也不可能穿成这样”、“能解释为什么中国封锁推特,却能发这则推文吗”、“拍段影片来证明吧”,质疑这应该又是中共的“大外宣”,非彭帅本人亲自发的动态。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