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30日讯)印尼一艘渡轮周六早上起火,船上乘客与船员跳船逃生。印尼国家搜救总署周日表示,渡轮上共有275人,274人获救,一人失踪,救难人员今天兵分5路继续搜寻。

路透社报导,上述客船“卡里亚·英达”号(KM Karya Indah)从特尔纳特港(Ternate Port)出发,在前往苏拉群岛的萨那纳港(Sanana Port)途中,于马鲁古海(Molucca Sea)发生大火。

Advertisement

印尼搜救机构公布的画面显示,客船被大火吞噬,烟雾弥漫,穿着救生衣的乘客纷纷从甲板跳进救生船逃离火场。

搜救官员说,他们共救出274人,当中没有人受伤,获救者已被送到事发海域附近的一个村庄。

Advertisement

不过,有一人目前仍下落不明,搜救行动还在进行中。

Advertisement

初步报告显示,大火可能从引擎房开始烧起。印尼官员表示,他们正在调查火患起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