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纳波利斯16日讯)美国印第安纳州警方表示,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联邦快递公司(FedEx)一处设施周四爆发枪击案,造成至少8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枪手当场自尽

综合外电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印城米拉贝尔路8951号的一家联邦快递工厂,是FedEx第二大的快递中心。当地警方表示,当地时间晚间周五10时左右,他们收到多通报案电话指出该地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赶到现场后发现多名受害者,包含8名死者,60名伤患。

Advertisement

报导提到,目前情况已受控制,枪手已开枪自尽,详细案情正在调查中。警方已宣布事件是“大规模伤亡情况”(mass casualty situation)。

根据新闻媒体直播的画面显示,FedEx一处设施外停车场拉起犯罪现场封锁线。

Advertisement

一名表示自己在这栋设施工作的目击者米勒(Jeremiah Miller)告诉美国新闻频道WISH-TV,他在听到好几声枪声后,看到一名持枪男子。

Advertisement

他说:“我看到一个男人带着类似冲锋枪的枪,一把自动步枪,在户外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