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26日讯)一架由香港起飞的波音777客机周五因为引擎问题,紧急迫降在俄罗斯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Sheremetyevo International Airport),无人伤亡。

综合媒体报导,这架飞机原本预计从香港飞往西班牙马德里,但途中左侧引擎发生故障,被迫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紧急降落。据了解,迫降的飞机提供货运服务。

Advertisement

报导提到,还不清楚这架飞机的航空公司和航班,但根据香港航班网站,只有一架罗西亚航空(Rossiya Airlines)的航班FV4520,周四(25日)晚间11时20分飞往马德里。

上周,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架波音777客机20日从美国丹佛飞往夏威夷,机上的普惠(Pratt & Whitney)PW4000发动机起火且零件掉落,波音已宣布其他128架使用同款发动机的777客机全面停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