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17日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执法消息人士称,一名弗吉尼亚州男子持假的总统就职典礼证件及上膛手枪和逾500发子弹,周五傍晚在华府市中心试图通过警方检查站时被捕。

综合美国媒体报导,一名弗吉尼亚州男子比勒(Wesley Allen Beeler)于周五傍晚在华府市中心驾车试图通过警方位于国会山庄北侧的检查站,当时比勒还出示假造的总统就职典礼证件。

Advertisement

警方察觉他不在获得授权的名单上后搜查他,结果在其车内发现上膛的葛洛克(Glock)半自动手枪和超过509枚子弹,以及21枚散弹枪子弹和一个手枪弹匣。

之后比勒也遭警方逮捕,并被控持有未登记枪枝以及非法持有弹药等罪名。不过据《华盛顿邮报》报导,后来比勒获释后则宣称,自己是在华府周边担任保安工作,并称自己在离开弗吉尼亚州的家中时忘记有把枪放在车上,他也否认自己被查获携带500多发子弹的说法。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