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13日讯)谷歌(Google)旗下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以违反煽动暴力政策为由,冻结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账号,并禁止他在一周内上载新视频。

据悉,特朗普曾上载多段到访得克萨斯州的影片,当中提到围墙和上周的执法问题。

Advertisement

YouTube周三(13日)发表声明称,“经过细致审查,以及考虑到出现暴力事件的可能性,我们移除了上传到特朗普频道的最新内容,并向其发出警告。”

YouTube表示,“该频道现在不得上传新视频或发起直播,为期至少7天,有可能继续延长。”

Advertisement

根据YouTube政策,第二次被禁的期效为时两周,第三次被禁将被永久停用。不过,YouTube就未有指明是哪一段影片违反规定。

Advertisement

特朗普的YouTube频道拥有277万位订阅者。

美国国会大厦近日发生流血冲突事件,激发起各社交平台的封杀行动。

Advertisement

推特(Twitter)上周六宣布永久停止特朗普的私人账号,面子书(Facebook)其后也停止特朗普的账号直至他的总统任期结束。

特朗普批评,自己的推特账号被关闭是错误,是大型科企公司的灾难性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