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堡22日讯)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PIA)一架客机,周五在南部城市卡拉奇机场附近坠毁,机上107人,包括99名乘客及8名机组人员生死未卜。据指,客机撞向房屋,目前死伤人数未明。

据俄星社报导,涉事客机航班编号为PK8303,客机机型为空中巴士A320,从巴基斯坦拉合尔(Lahore)起飞,前往卡拉奇的真纳国际机场(Jinnah International Airport),但不幸在目的地机场附近坠毁。

Advertisement

有目击者表示,看到客机在出事前曾经两、三次试图降落。客机最后在住宅区坠毁,撞向4至5间房屋。坠机现场传出浓浓的黑烟及火光,该区居民纷纷走到街上暂避。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成立于1955年,为巴基斯坦的国营航空公司。

Advertisement

2016年12月7日,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架载有48人的客机,由北部城巿契拉特(Chitral)飞往首都伊斯兰堡途中失联,其后证实在北部坠毁。遇难者的遗体遭烧至难以辨认,恐无人生还。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证实,1名中国公民在空难中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