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19日讯)中国云南省昭通市周一(18日)晚间9时47分发生地震,造成4人死亡、24人受伤。

据云南省地震局资料,这场规模5.0的地震发生在云南昭通市巧家县小河镇,震中置北纬27.18度、东经103.16度,震源深度约8公里。

Advertisement

截至当晚11时已有21次余震,让倒塌的建筑更加危险,且增加搜救队员进入灾难现场难度。

不少当地民众在微博上传地震发生时的影片,画面中许多房屋毁损,街道满是被震碎的砖瓦,更有民众一面大叫“楼要塌了”、“快跑啊”,一面奔逃。

Advertisement

也有人在微博留言表示,这次地震在四川宜宾、西昌等地都有明显震感,且晃得厉害。

Advertisement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通报,截至周二(19日)清晨6时59分,地震已造成4人死亡、24人受伤。

据官方通报,当地已投入500余人、机械10部及车辆15辆,开展核查灾情和救援处置等工作。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