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17日讯)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武汉肺炎)疫情令香港市民人心惶惶,市面上多种清洁用品供不应求,周一(17日)更发生卫生纸劫案,有人持刀抢劫超级市场,抢走约600卷卫生纸。

综合香港媒体报导,周一清晨约6时,超市送货工人将货物包括卫生纸及其他生活用品,放在旺角道97号地下的惠康超市门外,当时超市未开门,工人于是在门外等候。

Advertisement

报导称,货物运抵约15分钟后,突然有3名二十余岁、戴口罩及鸭舌帽的男子出现,其中一人手持两把利刀指吓送货工人,其余两人将卡板上五六十条卷装卫生纸搬到手推车上,“连纸带车”沿洗衣街往太子方向逃去。

歹徒只瞄准卫生纸,对其他货品如汽水、饮品则一箱不少,超市职员无奈报警求助。

Advertisement

据了解,被劫走的Virjoy牌卫生纸以一条12卷来计算,这群匪徒共抢走约600卷卫生纸,总值约1695港元(约903令吉)。

Advertisement

警方事后封锁现场调查,并在洗衣街与旺角道交界发现一个怀疑属于匪徒的行李箱。警方将案件列“行劫”处理,现正追缉匪徒。

对于有匪徒竟然以卫生纸作为行劫目标,有主妇获悉后大呼:“发神经,发神经啰那些人,要不要那么紧张呀,厕纸而已嘛,走去酒楼撕下来都有啦!”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