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16日讯)荷兰警方发现一个“与世隔绝”9年的家庭,一家七口包括父亲和6名18至25岁的成年子女,长年生活在一个农舍地下室,据报是在等待“世界末日”。

综合外电报导,事发在东北部德伦特省(Drenthe)一个人口不到3000人的小村庄勒伊讷沃尔德(Ruinerwold)。这个家庭曝光源于上周日一名25岁蓬头垢面、衣衫褴褛的男子跑到村庄酒吧,一口气喝下5杯啤酒。

Advertisement

他告诉酒吧老板说自己从未上过学,已经9年没有与外界接触,而自己是离家出走,指自己急须帮忙。据酒吧老板所讲,当时这名男子说话的方式犹如一名小孩,最后老板决定报警。

警方随后去到当地一间农舍,并在橱柜后方发现一条楼梯通往地下室,当中除了逃到酒吧的男子外,尚有5名成年子女,以及一名父亲。

Advertisement

警方相信逃出来的男子是长子,又在现场拘捕一名58岁男子,指他拒绝配合调查,但警方表明这名男子不是“隐世家庭”的父亲。目前这家人全部被带往附近一个度假营安顿。

Advertisement

多家荷媒询问附近住户,他们表示农舍隐藏在一排树后,周围有农地,好像有养牲畜,但不认识也未与这户人家往来,只知好像有一名男子住在农舍,但没看过其他小孩。邮差也表示从未前往送过信。

据报导指,获救的子女有部分完全不知道这个世界有其他人存在,而家庭中的父亲曾经中风,但农舍内没有任何蛛丝马迹显示他有妻子或伴侣曾和他在这儿生活过。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