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13日讯)沙地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的姐姐、42岁哈萨公主(Hassa bunt Salman)被指在2016年9月到访巴黎时,指使其保镖殴打负责住所维修的水电工,绑起他再强迫他亲吻自己的脚。案件周四巴黎法庭宣判,未有出庭应讯的哈萨公主被判10个月缓刑和1万欧元(约4万5957令吉)罚款。

综合外电报导,案情指,受害人艾德(Ashraf Eid)当时到巴黎一幢由沙地王室拥有的豪宅修理洗手盆,期间用手机拍下了洗手盆的情况。惟当地洗手盆上的镜子映照出了哈萨公主容貌,令她大发雷霆,即时电召其保镖赛尔迪(Rani Saidi),命令他殴打艾德。

Advertisement

艾德指,自己遭赛尔迪痛殴一顿后更被绑起手脚,强迫亲吻公主的脚。艾德声称自己被凌辱数小时后方获释,期间手机被毁,而哈萨更曾喊道:“非宰了那条狗不可!他没有资格活着!”法国终在2017年12月,向哈萨发出拘捕令。

尽管艾德的手腕有伤痕、脸上亦有瘀伤,赛尔迪上庭作供时仍否认有殴打艾德。他表示,自己是听见公主呼叫而冲入厕所,并制服手持手机的艾德。

Advertisement

赛尔迪质疑艾德想出售公主的照片:“很多阿拉伯国家想要公主的照片,公主是很重要的人。”赛尔迪最终被控蓄意伤害、盗窃和非法禁锢罪。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