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23日讯)因为美墨围墙争议,导致美国预算卡关,联邦政府到周二已经关门满1个月,创下史上最长纪录。联邦调查局(FBI)官员表示,美国联邦警察们已无法再为提供情报的线人及翻译人员支付费用,也无法为秘密行动购买毒品。

德国《明镜周刊》报导,根据美国联邦调查局工会(FBIAA)周二发布的报告,政府停摆甚至影响了FBI位于弗吉尼亚州匡蒂科的实验室,该实验室人员配备水平较低,造成了案件积压。

Advertisement

一些渗透进帮派或恐怖组织的线人也因为不发工资而拒绝为FBI工作了。报告还提到,FBI办公室还抱怨DNA检测试剂、更换汽车轮胎及复印纸的资金不足。

FBI工会主席汤姆奥康纳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算冻结每天都在持续,联邦调查局的“运营障碍”也正在增加。
  
“我们的领导人必须倾听那些有责任保护我们国家的男男女女的声音,”工会报告写道:“现在没时间输了,为联邦调查局提供资金!”

Advertisement

目前,大约有1万3000名联邦调查局特工仍必须工作。但因预算冻结,他们也没有领到工资。

Advertisement

据报导,80万政府雇员因为被迫无薪工作长达一个月,不得不勒紧裤腰带过日子,他们中许多人正通过GoFoundMe(全球最大募捐网站)筹集资金、典当结婚戒指、担任网约车司机来维持生计。食品银行的门口也排起了长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