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16日讯)韩国综合电视台JTBC周二晚独家报导,指总统朴槿惠以韩剧《秘密花园》女主角河智苑在剧中的名字“吉罗琳”,前往首尔Chaum高档医院整容。

中央社引述JTBC报导指出,位于首尔江南区的Chaum医院,是韩国著名防止老化、健身护肤的整容医院,采取会员制经营的这家医院VIP会员券价格高达1亿5000万韩元(约55万5000令吉)。

Advertisement

朴槿惠在尚未出任总统的2011年初,就以化名“吉罗琳”前往这家医院。

JTBC引述经过变造嗓音的前Chaum医院人士的话报导指出,朴槿惠于就任总统后,还在闺蜜亲信崔顺实和青瓦台“门柄3人帮”秘书安凤根(已撤换)的陪同下,前往这家医院。

Advertisement

同闺蜜享免费招待

Advertisement

这名被变造嗓音的人士指称,通常在这家医院里接受一次健身或护肤需30至40万韩元(约1110至1480令吉),但朴槿惠似乎也没有结帐,接受医院集团车姓会长的招待。

对此,Chaum医院回应表示,朴槿惠于2011年1月至7月确实以“吉罗琳”名义前来Chaum医院,以后再也没有来过医院。

Advertisement

JTBC报导指出,根据韩国保健福祉部调查的Chaum医院诊疗簿资料显示,朴槿惠的闺蜜崔顺实和胞姊崔顺得在朴槿惠就任总统后,仍以“吉罗琳”、“青(瓦台)”、“安家(Safe House)”的签名到Chaum医院领走药物。

报导指出,Chaum医院所属的车医院集团已于今年5月从保健福祉部取得研究干细胞许可,现在被质疑可能得到朴槿惠政府给予的特权。如果总统不付费利用Chaum医院各种设施并接受医美疗程,则有收贿的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