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22日讯)印度两兄弟将一辆汽车改装成“直升机”并用于婚庆出租,被警方调查和罚款。

法新社报导,印度北方邦的两兄弟伊什瓦丁(Ishwardin Prajapati)和帕梅什瓦丁(Parmeshwardin Prajapati)花了近3000美元(约1万4129令吉)给一辆铃木(Suzuki)汽车安装了小型旋翼,并在车尾部安装了仿直升机的金属尾翼。改装工程花费数周时间,在一家作坊里进行。

Advertisement

改装完成后,兄弟俩计划将车子出租给新婚夫妇,在婚礼当天使用,一天租金约为60美元(约283令吉)。伊什瓦丁告诉印度《经济时报》,这是为了赚取外快补贴家用。

不过,这一计划因受到警方调查而搁浅。当地警方周三扣押了这辆“直升车”,当时车子正在进行最后的喷漆工作。

Advertisement

《今日印度》(India Today)报导称,警方以不遵守道路规则、未经授权改装为由,扣押了这辆车。两兄弟还支付了2000卢比的罚款(约113令吉),之后领回了汽车,但被命令必须拆除尾翼。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