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取回掉进水坝的三星Galaxy S23 Ultra,印度一名政府官员下令抽干位于恰蒂斯加尔邦大坝中的210万升水而被停职。

《印度快报》,32岁的食品检查员拉杰什(Rajesh Vishwa)于本月21日和朋友在帕拉尔科特水坝野餐,期间他用Galaxy S23 Ultra自拍,惟手机不慎掉进10英尺深的水坝。

Advertisement

经过几天的努力,在当地人的帮助下他终于找到手机位置,有人更建议抽水降低水坝水位,以取回手机。

在获得水资源部分区官员 (SDO) 的口头许可后,拉杰什以7500卢比(约417令吉)的价格租用一台柴油泵,并在两天内抽干了约3英尺深的水。

Advertisement

然而,当局对他的行为感到不满,康克尔地区主管发出一份通知书将拉杰什停职接受调查。

Advertisement

主管普里扬卡(Priyanka Shukla)表示,拉杰什无权排水,他滥用职权未经许可寻找手机。

他们补充,拉杰什在夏季抽出了210万公升水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在炎热的天气下,村民和动物需要这些水供。

Advertisement

由于未经适当许可(口头许可)的行为被视为不端行为,水资源部的分部官员也收到一份书面警告。

报导指出,当局以向水资源部州秘书发出信函要求采取行动,让该分部官员和拉杰什支付被浪费的水费。

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