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名男子于1月24日购买一辆特斯拉Model Y后,30日行驶在高速公路时,方向盘却突然掉落,车子送回车厂检修,竟还要求他付修车费,消息一出在网路上闹得沸沸扬扬!

最终特斯拉官方表示,会全额回购帕特的Model Y,并再赔偿他一辆新车。

Advertisement

综合外媒报导,帕特尔(Prerak Patel)近日驾驶新买的Model Y,没想到在高速公路时,方向盘竟突然掉落,好在当时后方并没有车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帕特尔事后联系特斯拉车厂,岂料对方却开出104美元(约451令吉)的维修费。

Advertisement

此举也气坏帕特尔,于是在推特发文抱怨。

此外,帕特尔还发起非正式民调,询问网友是否保留原车加延长保固,结果吸引逾6000人投票,有高达83%网友支持他获赔一辆新车,甚至有许多人私讯他应提起诉讼。

Advertisement

据悉,帕特尔于本月3日(周五)收到特斯拉回函表示,虽然该车经评估确定并无缺陷,但出于善意,仍会回购帕特的Model Y,并提供一辆2021年版的Model Y作为代步车,直到新的Model Y交付。

此外,特斯拉也会退回他早前支付的104美元修车费。

另外,帕特尔并未透露特斯拉会以什么价格回购他的Model Y,仅表示该款项足以让他偿还车贷余额,且可支付买辆Model Y的头期款

同时,帕特尔还强调,他公布此事的主要目的,是确保此类事件不会发生在其他用户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