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农历新年的到来,商场除了会在大厅摆放新年装饰让民众打卡,服饰店也会为展示模特换上各种新年衣,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然而,最近一个身穿旗袍的诡异模特让人误以为是在“庆祝”中元节。

Advertisement

本地电台主持人陈峰于周一(16日)在脸书上载一段视频,该视频中可见吉隆坡一间商场的新春装饰模特,因灯光设计等因素,导致样貌吓人。

Advertisement

他在拍摄视频时还表示“吓死人”,随后还不禁笑了出来。

Advertisement

虽然这个人体模型在明亮的灯光下看起来并不明显,但正是昏暗的灯光让它看起来像是在恐怖电影中出现的画面。

随后,他也拍摄到另一端穿红色旗袍装的模特儿,该模特儿看起来很正常,显然只有一个模特“出事”。

Advertisement

该视频一出,便引起不少网民关注纷纷留言称,这件衣肯定一件都卖不掉了、“应该打算放到中元节”、“算不算与往年不一样,别出心裁”、“披头散发的,恐怖极了”。

另外,也有网民到同一家商场打算“拍照打卡”,才发现原本长发遮脸的模特儿,现已经绑了头发,恢复亮丽的模样。

该视频至今已累计6.7万人浏览。

此外,陈峰也与18日(周三)发文表示:“移走了...sorry商场,我没有想到会上新闻,pai seh ya (歹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