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对双胞胎出生后分别被两个不同家庭领养,时隔39年后相聚两人才发现彼此的共同处非常多,除了兴趣喜好,他们的前后任妻子的名字竟然都一样!

两人的事迹被外国媒体报导后,引起明尼苏达大学一名教授注意,在一次绘画实验中,这对双胞胎竟画出相同的东西。

Advertisement

据《镜报》报导,明尼苏达州一对双胞胎于1940年出生后分别被两个不同家庭收养,惟两人皆被取名为詹姆斯(James Lewis 及 James Springer)。

有趣的是,两人都住在明尼苏达州,两家相距仅约64公里。

Advertisement

据了解,James Lewis的母亲到法院处理领养手续,无意间听到法官透露其双胞胎兄弟还活着,且也叫做詹姆斯。

Advertisement

两人也因此于1979年相聚,了解后他们发现除了名字相同外,两人都曾经历两次婚姻,第一任妻子的名字都叫琳达,离婚后都娶了名为贝蒂的女人,让双胞胎感到惊讶。

此外,这对双胞胎还患有偏头痛、开同牌子的轿车、有抽烟习惯,紧张时同样会咬指甲,学生时期最喜欢的科目是数学和木工,最不喜欢的是拼字。

Advertisement

值得注意的是,两人的工作性质也很类似,James Lewis曾担任保安人员,James Springer则是副警长。

另外,专门研究后天与先天因素是否影响双胞胎的明尼苏达大学教授汤姆斯(Thomas Bouchard),在得知两人的故事后,便邀他们参加一项研究计划,完成关于性格、病史和脑波等测试。

两人测验后分数不仅非常接近,更令人惊讶的是,该研究计划请他们即兴幅画,岂料两人竟画出同样的东西,让汤姆斯感到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