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37岁的新加坡男子在电商平台Shopee网购了一台256GB iPhone 14 Pro Max,但是包裹送抵后,盒子竟然没有订购的iPhone,收到的是一堆无用的垃圾,即4个充气塑料袋和方块木头。

-图摘自Soya Cincau-
-图摘自Soya Cincau-

Advertisement

根据这名消费者支出,一般上,他都会直接向授权的零售商购买苹果产品,这次决定从Shopee卖家购买iPhone 14 Pro Max,因为该平台提供8新币(约26令吉)的优惠券和返现。

他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因为这款手机在许多零售商店都已经售罄,随后,该名男子已经联系Shopee客服并要求退款,但该平台拒绝了退款的要求。

Advertisement

根据Shopee的说法,该包裹已经被送到订单指定地址(been delivered to the address indicated in the order),而且款项已经发放给卖家(the payment has been released to the seller)。

Advertisement

该名男子说:“作为一个声称如果收到的物品与广告不符合就会双倍返还的平台,Shopee应该向客户提供更好的保证。”

随后,Shopee表示,这起事件后来已经解决,当局提到将“对此事进行彻底的内部调查”。

Advertisement

Shopee代表指出:“我们正在与受影响的客户联系,并且对此不愉快的经历道歉,我们已经处理全额退款,而他选择全额退款,而不是要求手机。”

资料来源图片来源Soya 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