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信仰和文化习俗的不同,全球仍有许多国家允许一夫多妻制。

最近,就有一名娶3位老婆巴基斯坦男子,育有多达60名小孩,其中最小的孩子最近才出生,而引起当地媒体关注。

Advertisement

虽然家庭经济负担沉重,但这名50岁的男子仍不满足,表示想再娶第4名老婆,甚至喊话政府帮忙分担育儿开支。

据《镜报》报导,这名男子名为萨达尔(Sardar Jan Mohammad Khan Khilji),来自俾路支省首府奎塔(Quetta)。

Advertisement

他目前已娶了3名妻子,并且最近还迎来第60个孩子,人数多到他记不清所有孩子的年龄。

虽然是名医生,但萨尔达坦言,64人组成的家庭负担越来越重,已经快要吃不消。

Advertisement

他表示:“近几年所有民生用品价格飙涨,且面粉、糖等基本用品的价格都上涨了2倍,过去3年全世界都面临困难,包含我在内。”

虽然家庭负担沉重,但萨达尔仍希望能迎娶第4名妻子,生下更多的孩子。

由于巴基斯坦信奉伊斯兰教,根据规定,娶4名妻子属于合法行为。

萨达尔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甚至喊话政府,要求帮忙负担育儿开销,并要求送一辆巴士给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