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名25岁男子辞去工作,转行售卖私密物品,每个月透过卖自己的打嗝、洗澡水甚至是用过的内衣和球鞋,就进账22000英镑(约12万令吉)!

据《都市日報》报导,之前从事零售业的柯蒂斯(Curtis Gibbs)是通过推特来推广自己的平台,到现在总共积累了近15万名粉丝。

Advertisement

据悉,恋物癖买家常常有需多特殊要求,比如要他洗过的洗澡水、用过的内衣和旧运动鞋,甚至还有人要求他喝下一瓶可乐,并对着空瓶内打嗝把盖子盖上。

柯蒂斯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对于现在的生活相当满意,并认为自己终于不用再埋头工作,可以拥有自己的时间。

Advertisement

而且想工作就工作,心理状态非常稳定,且最高月收可达2万2000英镑(约11万9691令吉)。

Advertisement

综合外媒报导,柯蒂斯在零售业工作时,每个月最高收入为1300英镑(约7073令吉),信用卡加上偿还贷款以至负债5000英镑(约2万7202令吉)。

“从事任何工作都感觉没有多少可支配收入,直到我辞职全心投入网上贩售私密物品时,才为人生带来的巨大的改变。”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