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9年在同一地点被谷歌(Google)街景车拍下的机率是多少?来自英国的莉安(Leanne Cartwright)最近发现,她分别在2009年和2018年被Google街景车捕捉到站在同一个路,让不少人直呼十亿分之一的巧合!

据外媒报导,41岁的莉安最近收到老公寄来的电邮,起初她还以为后者在取笑她于2009年4月被街景车拍下的画面,谁料电邮中还附上了另一张2018年9月的照片,且两张街景图都是莉安站在同一个路口,让她难以置信。

Advertisement

两张时隔9年的街景图中,莉安几乎站在同一个位置,虽然衣服和姿势略有不同,但其手里还是一样拿著两个包包和袋子。

Advertisement

莉安把这奇妙的巧合分享到脸书并写到“十亿分之一的巧合”后,则被朋友笑称她是“时空旅人”。

Advertisement

莉安受访时表示:“我就像是时间被冻结的人,站在完全同样的地方,手里同样提着包,这很有趣也很诡异,看到大家的反应还满好玩的。”

她透露,她在2009年和2018年经过这个路口时,都没注意到身边有Google街景车,所以第一次看到这两张照片时让她大吃一惊。

Advertisement

她还逗趣的说:“我以后会多留意街景车,如果我看到它,就会立刻跳到同样的地点。”

由于疫情的关系,莉安并没出现在2020年9月的谷歌街景图,如今已恢复每周2天到公司上班她也表示,每天经过同个路口时,都会忍不住微笑,更说自己的时尚感已进步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