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结婚中重要的一环,相信不少人都会依据自身种族传统文化举办婚礼,然而最近就有一对华裔新人颠覆传统,举办马来婚礼,让人直呼这才是大马应有的景象!

据本地媒体报道,艾娜(Aynaa)是于上周日(25日)受邀出席华裔友人的婚礼,谁料她去到现场才发现是马来婚礼,让她一度以为自己走错地方,确认后才得知友人就是在举办马来婚礼。

Advertisement

艾娜也将此事分享到TikTok,据视频显示,这场由华裔举办的婚礼,从服装、礼品、布置及食物都采用马来风格,且还请来马来鼓队和武术队表演助兴。

她表示:“这对新人及双方家人都是华人,但却举办以马来传统婚礼,新人不仅身穿马来礼服,就连食物也是清真。”

Advertisement

她还在帖文中透露,双方父母也非常配合,穿上马来装或峇峇娘惹服饰出席。

Advertisement

“这就是真正的马来西亚,这才是大马一家应有的精神,让我们一起生活,一起开心。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