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放学时收拾书包的速度吗?来自大马的10岁印裔男童萨维斯瓦兰(Sarvysswharrann Yogeswaran)最近就以31.33秒的时间,打破吉尼斯16岁以下组别最快收拾书包纪录。

Advertisement

萨维斯瓦兰父亲8月在脸书发文表示,他是在去年的12月31日参加上述比赛,并打破“最快收拾书包”吉尼斯纪录。

随着获得这份荣誉,萨维斯瓦兰也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载一支视频,分享他的喜悦。

Advertisement

A post shared by Sarvysswharrann (@capt.dr.sarvysswharrann)

Advertisement

值得注意的是,就读美拉蒂花园淡小(SJK (T) Taman Melawati)四年级的萨维斯瓦兰,也曾在2021年因在6分钟背213种飞机名称,及在2分钟36秒内背诵200种恐龙名字,而获得7至9岁男子组别儿童世界纪录。

荣获上述殊荣的萨维斯瓦兰,亦成为亚航青年大使和Simflightkl品牌大使。

Advertisement

除了记忆力及行动力超群,萨维斯瓦兰还曾在2021年槟城国际发明与设计大赛中,获得一枚银牌和两枚铜牌,并于同年在国际健康数字创新展览(DINOWEX)成功夺下一枚金牌、三枚银牌和六枚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