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韩国吹起薄荷巧克力风潮,市面上各式各样的薄荷巧克力食品、如零食、饮料、冰淇淋甚至烧酒等,现在,连全球连锁快餐店肯德基(KFC)也加入疯狂行列,推出薄荷巧克力蘸酱口味炸鸡。

A post shared by KFC_Korea (@kfc_korea)

Advertisement

这个超奇特的新口味迅速引起热议,其实,这是韩国肯德基与当地食物外送公司Beamin合作联名的企划,主要以该外送公司的招牌色为灵感,并研发了薄荷巧克力蘸酱(MInt Choco Dipping Sauce)。

A post shared by 임성균 (@im_sg_life)

Advertisement

虽然颜色与炸鸡相当违和,但许多韩国网民已经大胆尝鲜并分享试吃心得,根据网络分享的试吃影片,薄荷巧克力可另外搭配购买,颜色看起比较浅色且浓稠,炸鸡蘸酱咸甜口味夹杂非常奇妙。

Advertisement

据了解,这款蘸酱从7月12日起至8月8日在韩国限时贩售,价格为900韩元(约3令吉05仙)。

Advertisement

其实,去年在韩国还有餐厅推出薄荷巧克力味的炒年糕,将韩国著名街边小吃辣炒年糕,改良为薄荷巧克力口味年糕。

整体卖相一点都不讨喜,整盘料理呈现奶绿色,这绝对是在挑战人类的视觉和味蕾极限。

大家是否可以接受欢薄荷巧克力口味呢?你又会不会想品尝奇特的薄荷巧克力口味炸鸡或年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