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屡遭无情房东强迫放弃自己心爱的猫,英国一名女子决定嫁给宠物猫,好让未来的房东明白她养宠物的决心。

据外媒报导,49岁的黛博拉霍奇(Deborah Hodge)因房东不喜欢宠物而多次换房;不幸的是,她刚好在上个月失业,若无法支付下一次的房租,她可能会被驱逐,并将再次经历找房的痛苦,尤其是找一个不讨厌宠物的房东。

Advertisement

后来黛博拉想到一个办法,如果她和爱猫(India)结婚,未来的房东就会明白她和宠物必须要待在一起。于是,她身着燕尾服,在一个由她朋友主持的民间仪式上与India“喜结连理”。

在伦敦东南部的一个公园里,这只5岁大的猫穿着金色的婚纱,在黛博拉的亲友前表达着“结婚誓言”。

Advertisement

黛博拉表示:“它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仅次于我的两个孩子;我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未来的房东知道我们是一个整体,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被分开,我宁愿露宿街头也不愿失去它。”

Advertisement

之前租房期间,黛博拉被迫放弃了她的两只心爱的爱斯基摩犬Siri和Starshine,因为她的房东威胁如果不放弃宠物就不让她住。

五年前搬到现在的家后,她的房东又命令她放弃一只叫做Jamal的猫,否则就要赶她出去。

Advertisement

她表示:“当时我的心都碎了,宠物已经成为了我们家庭的一个部分,要放弃他们对我来说打击太大。”

黛博拉恳求房东允许她再养一只猫,在发了无数封电子邮件后,房东才终于让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