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巫裔网红伊萨(Isa Isarb)最近在万挠一处球场举办“1万令吉奖金抢闸活动” ,由于奖金丰富引起不少民众前往“抢钱”,其中更有一名男子携带怀孕的妻子参与“挑战”,谁知妻子不慎跌倒,并遭尾随的群众踩踏,与孕妇一起参与活动的丈夫随后扶妻,更怒喊寻找“肇事者”,引起关注。

据悉,这宗事故是于周二(19日)在雪兰莪州万挠阿里娜(Garden Arena)球场发生;该活动是本地巫裔网红所发起的挑战活动。

Advertisement

现场民众拍下众人争先恐后跑入球场的画面时,还拍下孕妇跌倒复遭踩踏的情况,并将视频分享到TikTok。

Advertisement

据视频画面,随后,一名相信是孕妇丈夫的男子,在孕妇跌倒在地后从前方退回孕妇身旁,并且试图伸手拉着险些踩着孕妇的数名男子。

Advertisement

他甚至还喊道::“喂,我的老婆,我的老婆,这是我的老婆,你们停下来,你们停下来...我在这里等着,谁?谁?刚才有谁?”

惟男子的喊叫并没引起他人注意,一些民众只是停顿片刻便继续“奔向1万令吉”。男子在扶起妻子后,指着场内向在一旁的民众,控诉妻子遭数人踩踏。

此外, 双溪毛糯警区主任莎法阿顿警监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表示,警方至今仍未接获相关投报,并希望男子或其他相关人士报警,让警方深入调查。

另外,伊萨也在Youtube发视频对活动引起的踩踏事件作出回应,表示当天他已表明要为此事负责,并送当事人到医院检查,但对方拒绝到医院检查。

伊萨还在视频中说,他已答应对方承担一切责任,并要求对方到医院检查,有进一步消息再联络他与团队,以提供医院地址等详情,惟对方则表示:“去不去医院是我们的选择。”

然而,网民认为,男子不应该带怀孕的妻子参与活动。

有网民留言写道:“跑那么快把怀孕妻子抛诸脑后.....”

另外也有人表示:“我都替他感到羞耻,自己带着妻子去,然后又怪罪于他人。”

也有网民称现场只有一名女性(指孕妇),更有人发现该孕妇是被桌子绊倒,而不是被人群推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