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社交媒体管理员)的工作看似简单,实际却需要对时事保持敏感,并学会无伤大雅地“抽水”又能确保品牌形象,难度极高。

然而,Mydin小编早前因实习期于年12月31日结束,而在23日在推特发文,更直接标记Mydin董事经理拿督阿米尔阿里(Ameer Ali bin Mydin),询问接下来能否转正。

有趣的是,随着该推文一出不仅引起网民关注,更钓出GSC和爱奇艺等小编,纷纷留言叫该小编发履历到他们的公司应征。

Advertisement

另外,网民则留言挽留,希望该名小编继续娱乐大众,也有人逗趣“威胁”称:“下个月就不追踪(Mydin推特)了”。

Advertisement

阿米尔阿里也在1月1日在该推文地下留言简单地写道“OK”,让Mydin实习小编转正,保留社交媒体管理员一职。

Advertisement

随着Mydin老板的回复,网民也纷纷向小编道贺,并表示:“你解锁了用一则推文获得了工作的成就!”

也有人表示,Mydin老板简单的回复像极了“爸爸”的作风。

你或许会问,Mydin小编到底做了什么?为什么其他公司会相继抢着要他?

皆因早前Mydin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Sri Muda分行的照片,并将其推特该名为“Ourdin”,成功引起网民关注,登上社交媒体榜首。

Mydin变成“Ourdin”之所以受到关注,是因为他们位于莎阿南的分行遭抢劫后,Mydin负责人表示理解这些水灾灾黎的处境,并选择原谅他们。

此外,Mydin还发起“Ourdin”活动,除了出售以“Ourdin”为题的T-恤,将所有收益都捐赠予灾黎,帮助后者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