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德比郡上月“出土”了一本拥有110年历史的食谱,有趣的是这本名为《250道日常料理》的食谱,竟然附上了“如何烹饪老公(How to cook a husband)”的方法!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该食谱是于南德比郡一间自1950年便已丢空的大屋中发现,其中以文字方式简单列出250道家常菜的制作方式。

Advertisement

其中一道名为“如何烹饪老公”的“食谱”更是让人啼笑皆非,作者以烹饪作为比喻,滑稽地描述了包括“把他们放在热水里”、或“一点香料就能改善他们”,向读者传授与丈夫相处之道。

-图取自网络-
-图取自网络-

Advertisement

据悉,这本食谱是在南德比郡一间自1950年便已丢空的大屋中被发现,将会在当地的汉森拍卖行(Hansons Auctioneers)公开拍卖,估计价格为30至50英镑(约172令吉至287令吉)。

Advertisement

拍卖行的老板查尔斯(Charles Hanson)表示:“最后一页的‘炮制老公食谱’让人非常惊喜且值得回味,也许这是一份完美婚姻的‘食谱’。”

值得一提的是,这本食谱中的烹饪方法由多名英国各地家庭主妇提供。

Advertisement